沙洲

今朝有羡今朝睡,睡完再给蓝二跪(ノ"◑ڡ◑)ノ"

第一章 所以我这是和羡羡合体了?!

原著魔改,设定请看合集偏照孤鸿影第二篇魏婴绝笔,千粉福利,不会太长,会在最近更完


“闪开!”

金子轩被魏婴吼得一愣,就这么直愣愣的被推得跌倒在地,面上却被溅上点点温热。

“魏无羡…”​

金子轩简直不敢相信他看到的都是什么?

“公…公子…”​温宁被魏婴的血一浇,醒了神,直直看着横穿魏婴上腹左臂,茫然无措。

魏婴失了气力,也倒了,金子轩赶紧伸手接住他……

这…这叫他…如何向阿离交代?

“魏无羡,魏无羡,你振作点,我带你去找大夫,对,我带你去找大夫,你振作点,阿离还在等你,你还没见过如兰……”​

“金子轩!咳咳…”​魏婴打断他,抬手揪住他的领子拉近。

“你说,你说,我听着,我听呢!”他心神未定,不明白事情怎么突然成了这样。

“刚才有人故意引温宁到你附近出手又躲开了…”

什么?

金子轩瞳孔陡然紧缩,魏无羡为了救自己才性命垂危,没必要骗自己,也就是说……

“小心金光善和金光瑶,保护好我师姐和如兰,一定要保护好他们!你听到了吗?”

“听到了,我一定保护好阿离和如兰,你放心,你…”虽不赞同,但是金子轩此时实在说不出反驳的话来。

魏婴得了回复便不再理会他,也实在是来不及了,他只有尽快离开这里才能有一线生机。

“温宁!”

“公子…”温宁喏喏,站在一旁手足无措,不知该进该退。

“带我回去,回乱葬岗!快!”

“魏无羡,你疯了吗?你先跟我去找大夫!”

“魏无羡,你休想逃……”这个声音恍惚是那个金子勋的,但是魏无羡已经没有精力去分辨了。既无金丹护体,又有重伤在身,他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,嘈杂的喧闹声也逐渐变成一片轰鸣。

尽管如此,他也并不担心,因为温宁一定会及时把他带回去,但是就这么走了他也不是很甘心,所以魏无羡撑着最后一丝清明扶着温宁站稳回头,冲着模糊不清的视野里貌似人影憧憧的方向喊了一句话,然后他就放心的晕过去了。

他喊的是:“回去告诉金光善,想要阴虎符,别说门,墙缝都没一条!”

 

 

白沙视角

大家好,我叫白沙,资深骨灰级忘羡粉,国家一级魔道祖师世界观研究人员,现任……

OK,上边都是瞎编的,但是,我现在只想点根烟冷静一下

激动的心!颤抖的手!万万没想到我能跑到爱豆面前苟!

我瞥了眼缩在一旁、刚才大绿江系统帮忙打晕的魂魄,再估摸了一下这谋杀现场,合着我这是穿到穷奇道截杀了?

金子轩是谁?不重要!金子勋是谁?不重要!重要的是他现在和羡羡合体了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要下楼去跑两圈冷静一下!

 

 

 

羡羡在金子轩被杀前几十秒被穿,后边白沙的行为都是按剧本来的,剧本都是虐恋情深and前世今生大绿江系统(我)写好了的

看起来虐的没逻辑沙雕文,具体设定请看魏婴绝笔章,别问,问就是剧本是我写的。

我的剧本的逻辑就是不需要逻辑!

小剧场

白沙:统统好厉害!这么大个洞真的一点也不疼耶~

系统:谢谢夸奖,虽然你夸我,但是有一句话我还是要说。你刚才这么中气十足真的好吗?你重伤在身!重伤在身啊!

白沙:抱歉!没演过也没伤过,真不知道重伤在身是个什么状态~

评论(13)

热度(972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